孙进到五沟镇接待信访群众

日期:2022/01/10 08:02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宋少奇 刘 念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到五沟镇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副县长李影,县政府办、县信访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孙进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17批23人次信访群众,接访过程中,孙进耐心听取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相关单位交换意见后,现场进行了答复,并明确责任单位就解决好群众诉求进行了具体安排。

接访期间,有来访群众反映因修路导致下水道压断、自来水管损坏无法通水问题,孙进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后,立即安排相关责任单位赶赴现场解决问题。

孙进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摸透情况,严格按政策办事,综合分析、妥善处置,确保问题圆满解决。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新时期人民信访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