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在百善镇接待群众来访

日期:2022/01/10 08:03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赵雷 张 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郭海磊到百善镇接待信访群众。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副县长马明、鲍锐,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钱程参加接访。

郭海磊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13批16人次信访群众。“家人在公司打工期间受伤,公司不愿意支付医药费,希望公司尽快支付医药费。”“被拖欠的建筑工程材料款,希望讨回。”郭海磊耐心听取来访者诉求,仔细询问每项诉求的前因后果和有关细节,并与县直相关部门、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分析问题症结所在,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明确答复,确保让群众满意。

郭海磊在接访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及时回应、妥善解决;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做到既有情有理、又公平公正,切实维护群众正常合法权益;要加强配合,压实责任,做到接访不走过场,依法依规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