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2/01/11 17:01 来源:濉溪县气象局 作者:濉溪县气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我县召开全县防雷安全监管联席会议,副县长王莉及县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淮北市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2021年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县应急局、县教育局作了交流发言。

王莉要求,一是要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进一步压实防雷安全监管责任;二是各成员单位要不断强化防雷减灾工作责任监管力度;三是要健全和完善防雷监管制度,各单位要进一步健全雷电灾害报告制度,督促管理行业和单位在遭受雷电灾害后第一时间向主管部门和气象部门报告灾情,并协助做好雷电灾害的调查、鉴定工作;四是要加大雷电灾害宣传力度,将防雷安全宣传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广大市民依法防雷、科学防雷、主动防雷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