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接访下访信访事项任务交办会

日期:2022/01/12 16:07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 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0日,我县召开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接访下访信访事项任务交办会。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明月、蒋鹏、马明、钱程及县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月宣读了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接访下访信访事项任务交办单。

龙保民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于交办的信访事项,要对标对表,包抓领导和责任人要对案件的各个环节全程主导、一抓到底,举一反三,完善政策、改进工作,从源头上提高整体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强化督查问效,强化追责问责,推进信访工作提质增效。

龙保民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细致地对信访事项进行梳理,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要限时办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紧盯信访事项,抓紧进行处理,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将每个信访事项都办实办好。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