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濉溪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20/01/15 16:45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作者:濉溪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濉溪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使命,汇聚一堂,积极履职,发挥优势,为改革献智,为发展出力,为民生建言。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将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濉溪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政协新时代新篇章。

会场气氛庄严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主席台对面悬挂的横幅上写着:“不忘初心得始终 牢记使命再作为 全力推动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领导赵德志、郭海磊、李相军、尹农纲、姜灵、孙进、张利、戴剑峰、王永涛、林晓海,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负责同志,县政协历届主席、历任副主席等。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刘铁、刘继华、李家龙、沈志华、戚华、郑林、韩建国、陆青华、赵宝、李杰超、袁文军、金蕙梅、袁希学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县政协主席刘铁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