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乡村振兴项目招商公告

日期:2021/02/09 16:14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各企业、社会资本方:

为加快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丰富业务体系,推动平台转型发展,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濉溪建投集团”)拟将名下两宗工业用地进行综合利用,开发方向为乡村振兴及“三农”方面,诚邀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开发或入驻运营。

一、公司基本概况

濉溪建投集团坐落于淮北市濉溪县闸河东路,成立于2006年,是经濉溪县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截至2020年末,注册资本2亿元,资产总额逾180亿元,市场主体评级为AA级。

濉溪建投集团主要业务范围为: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文化旅游、棚户区改造、融资担保、金融服务、股权投资等,是皖北地区一家信誉卓越、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发展迅速的地方国有独资企业。未来,濉溪建投集团将坚定不移地实施企业转型发展战略,努力成长为专业化与多元化相结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战略性产业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商,推动濉溪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楫争先、行稳致远。

二、项目土地情况

(一)土地一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祁集村,面积约710.65亩,地上附属物约2万㎡。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

(二)土地二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南坪镇钱铺村宿蒙公路西侧,面积617.09亩,地上附属物6252.35㎡。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房屋结构为框架结构。

三、招商内容

乡村振兴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开发;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发经营;农产品深加工基地建设开发;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示范区的建设开发;农产品物流基地建设运营;农业科技园、食品工业园、农业电商物流等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农业农技培训服务等乡村振兴及服务“三农”方面。

四、项目招商模式

(一)合作开发。濉溪建投集团以土地现状投入,与合作方共同开发建设。建立合资公司负责项目后续开发资金和运营管理,双方按照项目税后利润进行分成。要求合作方企业类型为国有独资或控股企业、上市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等。

(二)整体出租。将上述两宗土地整体或部分出租,出租价格以第三方评估价格为准,与濉溪建投集团签订租赁合同。要求单体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一般不低于0.5亿元,投资强度一般不低于100万元/亩、税收原则上不低于8万元/亩,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核心竞争力、可充分带动当地就业的企业,投资额和投资强度指标可适当放宽。

以上合作开发或整体出租的具体内容以双方签订的协议为准。

五、报名及递交合作意向文件

如有合作或运营意向,请向濉溪建投集团递交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合作意向方向濉溪建投集团递交合作意向文件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背景简介;项目整体开发思路;成功案例;合作方式(含资金来源、合作分成比例及提取方式、甲乙方权利义务等);财务分析(含成本测算,销售分析,财务测算,收益分配测算等);项目风险分析及防范措施;其他有利于项目合作的资料。

六、报名及递交材料时间及地址

递交合作意向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0日上午10:00。递交合作意向文件可通过现场递交或邮寄的方式进行,现场递交或邮寄地址为: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闸河东路建投大厦18层,联系人:李一,联系方式:18105616811。

如对本次招商存在疑问,请按上述联系电话沟通。




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