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濉溪县中小学公开引进优秀教师体检结果及县外在编在岗城区岗位递补体检与考察人员公示

日期:2021/09/02 10:53 来源:濉溪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按照《濉溪县2021年公开引进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公告》规定,现将公开引进优秀教师体检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

由于有考生自动放弃体检,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考察人员(见附件2)。调取个人档案需要调档函,请到县招生服务中心领取。考察表上的照片为二寸彩照与笔试准考证照片同底版。

联系电话:0561-6079886、6076703、6088652。  


附件:1.2021年濉溪县引进优秀教师体检结果公示.xlsx

      2.2021年濉溪县引进县外在编在岗教师体检、考察递补名单.docx


濉溪县引进优秀教师(含优秀大学毕业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