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镇为南部次中心道路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日期:2020/01/10 10:43 来源:百善镇 作者:陈若奎 阅读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淮北南部次中心的雁鸣大道正在高标准顺利修建,此前百善镇已顺利完成次中心的龙腾、青沟、振兴、经一、纬四、纬六、纬八7条道路的测量放线、附属物清点、面积丈量、青苗补偿统计等各项工作,为新建道路营造了良好环境。

淮北市南部次中心建设落户百善镇以来,百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为这一推进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造福子孙后代千载难逢的大项目,营造良好施工建设环境。镇成立了由规划、城建、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镇党委、政府“一把手” 任组长的南部次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次中心”建设。如今李乡一期安置房主体已基本建成。

道路通、百业兴。按照“次中心” 的道路规划,在修建“雁鸣大道” 的同时,还需修建龙腾、青沟、振兴等7条道路,形成纵横相连的道路网络。去年11月下旬初,百善镇按照县“次中心” 建设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启动了新建道路项目工作。新建的7条道路涉及叶刘湖、青卫、茶安3个行政村。镇政府一名副镇长带领规划、城建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村庄农户宣讲“次中心” 和7条道路建设与当地百姓生活的美好愿景,宣讲道路建设征地、青苗、房屋拆迁补偿标准,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使7条道路施工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为按时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