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镇开展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日期:2020/01/22 15:33 来源:韩村镇 作者:杨晓华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职工文体生活,展现全镇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新春欢乐祥和氛围。1月21日,韩村镇开展2020年迎新春职工系列文体活动,用健康趣味的方式迎接新春。

本次职工趣味文体活动共设置套圈、跳绳、三人行、拔河、掼蛋等比赛项目。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呐喊声、加油声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欢声笑语不断,到处充满着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画面,现场其乐融融,充分展现职工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多彩文体庆新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干部职工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还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干劲,使职工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投身到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