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

日期:2020/04/03 10:43 来源:四铺镇 作者:李岩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四铺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包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查看了9个村庄治理点,有现场讲解村庄整治先进经验,也有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升事项逐一指出、督办。通过看现场、听经验、找差距,推动新一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创新成绩。

在观摩现场,该镇党委书记丁晓莉指出,此次观摩活动的开展重在激发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要做到行动快、效果好,确保拆除无功能建筑不留隐患,陈年垃圾清理不留死角,全力建设美丽乡村、大美四铺。

丁晓莉强调,各村要做到统筹规划,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到整改有目标,完成有期限;要强化重点突出,咬定目标加油干,一鼓作气战到底,越到难处越向前;要展现特色成效,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打造亮点,如周陈村的小五园,颜道口村、梁圩村的休闲广场,变身“鲜花大道”的濉漆路,使农村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要构建长效管护机制,积极发动群众自觉维护,改村容村貌的同时改陈规陋习,保持美好乡村长治久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