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镇举办“户改厕” 培训班

日期:2020/04/20 08:32 来源:百善镇 作者:陈若奎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8日,百善镇在丁楼村举办“户改厕” 培训班,该镇各村联络员、施工人员参加了培训。

“小厕所、大民生” 。近年来百善镇十分重视“户改厕” 工程,自2016年以来,已在道口、张庄等美丽乡村和一些村庄“户改厕”2000余座,今年县政府下达该镇“户改厕” 任务400座。为高质量完成任务,实施好这项民生工程,百善镇邀请县农村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工程师杨高,从如何把好“户改厕” 宣传关、选址关、建设质量关、自我验收关等五个方面,对与会人员在丁楼村“户改厕” 示范户现场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当场回答有关技术方面咨询。

百善镇相关负责同志在培训班上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对“户改厕” 的认识,把这项民生工程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农村环境整治、提升百姓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按照把好“五关” 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县政府下达的“户改厕” 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