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7/02 10:17 来源:韩村镇 作者:周蒙蒙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下午,韩村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晓平,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李凯到会指导,该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村镇党委书记王震主持。

会上,王震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回应表态,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晓平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自我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实在。同时要求韩村镇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抓学习,增强思想自觉;二要抓整改,切实解决问题;三要抓作风,持续“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四要抓落实,敢于担当作为。

王震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固本培元;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真抓实干;三要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