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产业园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章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20/07/03 17:42 来源: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濉芜产业园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日下午,濉芜产业园党工委组织机关支部、非公企业各支部、村级各支部党员40人,在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章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活动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董光主持,园区领导刘须芹、宰卫玲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抢答题、必答题和自选题三个环节,现场党员以高昂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活动,并沉着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此次活动即激发了园区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史知识的热情,又检验了园区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活动指出,当前园区正处于大发展大建设时期,园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