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沟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7/06 09:57 来源:五沟镇 作者:孙楠楠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3日下午,五沟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刘铁等到会指导,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李永刚代表镇党政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政班子与会同志的批评和建议,党政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同时作出诚恳的表态回应。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方法。

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发言后,刘铁指出,五沟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有力,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实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接下来,要对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行再梳理,形成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一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推动五沟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李永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充分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一是坚持不懈抓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之以恒抓落实,坚持以问题导向,对于查摆问题和批评意见,做到举一反三,将问题整改抓小抓细抓实。三是要攻坚克难抓长效,要切实弘扬攻坚克难的精神,统筹抓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防汛等各项重点工作。四是要警钟长鸣守廉洁,班子带头牢记初心与使命,严守党规党纪,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奋力谱写五沟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