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桥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04 17:13 来源:刘桥镇 作者:刘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3日下午,刘桥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九大工程部门负责人、全体镇级帮扶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濉溪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我镇脱贫攻坚督查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抓好巡视问题反馈整改落实,完善资料;要抓好扶贫项目落实,认真入户走访,查看措施落实到位情况,对照“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查看汛期贫困户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熟悉所帮扶贫困户情况,会议还要求镇村抓好环境整治,做好访谈准备工作等。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脱贫攻坚督查普查工作;要切实做好督查和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要树立信心对待督查普查;要压实责任,履行好各自的职责;要做好环境整治,村里村外要求一致;要加强协调督查指导,各部门各村做好协调工作,扶贫站加强指导,镇纪委做好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后,对全镇帮扶人进行了扶贫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