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产业园组织观看全国抗疫表彰大会 激发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日期:2020/09/09 16:39 来源: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濉芜产业园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濉芜产业园组织机关人员集中观看现场直播,认真观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集中观看后,园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园区建设和发展中大力弘扬、传承和发展伟大的抗疫精神,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等先进代表为榜样,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