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镇举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11/30 17:22 来源:韩村镇 作者:杨峰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保护农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11月26日,韩村镇举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韩村镇各村书记、主任、村房屋安全信息员及镇城建所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住建局专家从房屋结构安全信息平台的使用、摸排业务流程、隐患排查判定和整治实际操作等常识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做好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精准把握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排查整治范围和重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做到不漏一户一房;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梳理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切实确保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