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桥镇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12/01 16:34 来源:刘桥镇 作者:刘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为扎实推进全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刘桥镇组织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议,全镇各村书记、主任及排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副局长赵礼平传达了全县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工作职责,对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目的任务、方式方法、信息上报、排查时限作了具体要求,潘龙飞同志对农村房屋安全信息采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他从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信息采集、APP系统应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与信息采集员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他们提出的房屋性质、房屋结构、信息录入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要彻底消除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广泛宣传动员,加强引导。大力宣传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要性,消除群众疑虑,获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要现场摸底,排查到位。严格按照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甄别不同类型,分类排查,摸清底数,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