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桥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 16:52 来源:刘桥镇 作者:刘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刘桥镇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电视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倍感振奋,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增强产业活力、激发就业动力、结对帮扶给力上下工夫,精准滴灌、精准施策、强力推进,凝心聚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让群众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刘桥镇刘桥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邓鹏如是说,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脱贫攻坚取得了历史性胜利。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倍感鼓舞和振奋,习近平总书记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我们将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谱写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

刘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东表示,通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备受鼓舞,十分感动。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们必须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全面开启带领群众踏上美好生活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