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09 10:45 来源:四铺镇 作者:苏瑞 吴朋朋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濉溪县四铺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濉溪县五铺中心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宣读四铺镇党委、政府表彰决定,并对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进行了现场表彰。各位获奖代表依次发言,分享自己教育教学的心得体会,交流优秀的教学经验。濉溪县教育局主任科员郜洪联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从教体验,勉励大家要珍惜荣誉,力争向上,努力做学生认可、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好教师。

四铺镇党委书记孙超代表镇党委、政府表达了对全镇教职工的节日祝贺,充分肯定了全镇教职工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老师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潜心教学、努力奉献,勉励老师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充实自己,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本领,做新时期全面发展的“四好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