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桥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日期:2021/09/13 09:48 来源:刘桥镇 作者:刘桥镇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0日上午,刘桥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刘桥镇党委书记崔海波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赠送鲜花,县教育局及刘桥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全镇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德育标兵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桥中心学校校长孙学宝在致辞中,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的镇党委、政府、县教育局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等,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凯同志宣读了刘桥镇教师节表彰决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先进集体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示不辜负领导期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县教育局艺体卫科科长刘军训表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不仅仅得益于学生们的刻苦努力,更得益于广大教职工的默默耕耘;不仅仅得益于办学条件的改善,更得益于管理水平的提高;不仅仅得益于全社会广泛支持,更得益于学校内部焕发出的生机活力。衷心希望学校领导班子要善带队伍,不辱使命;全体教师要力争上游,育人不倦;全社会都要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传统,养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镇人大主席陈智琼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刘桥的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一大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广大教师要秉承师道,做坚定理想信念之师;要涵养师德,做品格高尚之师;要锤炼师艺,做勤勉笃学之师;要富有师爱,做大爱仁善之师。希望学校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广大教师同心同德,安心执教、精心育人,努力做爱岗敬业的模范,成为受学生爱戴、让家长放心、使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实现个人价值和学校发展的相济共荣。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