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日期:2021/12/27 09:51 来源:四铺镇 作者:郭子文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4日,濉溪县四铺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应到代表98人,实到94人。不是代表的各村党总支书记、镇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四铺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四铺镇人大工作报告》、《四铺镇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情况的报告》,投票选举产生四铺镇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并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彬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四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复杂严峻的五年,也是经济实力快速跃升、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城乡面貌显著改观、人民福祉持续增进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以及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镇政府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规划和镇十八届人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先后荣获濉溪县“文明单位”、濉溪县招商引资完成任务奖、安徽省第七次人口普查省级先进集体、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奖项。会议表示,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深入实施“126”发展战略,奋力争创“特色农旅一流强镇”,建设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区,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四铺建设的新篇章。

该镇人大主席陈安作了四铺镇第十八届人大工作报告,勉励与会代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镇人大的悉心指导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不断开创四铺人大工作新局面。

该镇党委书记孙超指出,各位代表是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的佼佼者,是推动四铺发展的重要力量,站在时代的舞台上,要不负人民重托,不辱历史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在各自领域施展才华,支持集体事业,弘扬文明新风;新一届政府班子肩负着推进转型跨越、实现率先发展的历史重任,要从老百姓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紧扣保障改善民生项目的落实,从提高全镇人民日常生产生活水平到增加群众收入、提升群众生活安全感满意度,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富民强镇新跨越、谱写四铺人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