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团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2/01/10 15:55 来源:四铺镇 作者:苏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上午,共青团四铺镇委员会换届选举团员代表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全镇58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该镇党委副书记赵东林出席会议,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卓政主持会议。

会上,吴欣瞳同志代表共青团四铺镇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脚踏实地 牢记使命 服务大局 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打造美好四铺的实践中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参与疫情防控、团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思想教育、服务青年、主题活动、村级团组织换届等方面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分析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力求紧紧围绕全镇党政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创业奉献,使基层团组织真正成为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带领青年发展的先进青年组织。

本次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四铺镇新一届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挂职副书记和兼职副书记。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格、操作严肃、氛围浓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赵东林表示,全镇各级团组织要主动适应形势发展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要认真研究和准确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察青年之所需、解青年之所难,切实服务和维护好青年群体的利益诉求;要始终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努力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不断扩大团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要做好联系和服务团员青年的工作,切实把全镇广大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四铺、美化家园上来。

四铺镇团委通过此次换届工作,优化班子结构、充实工作力量、拓宽联系青年渠道,为全镇各级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下一步,镇团委将在镇党委、政府与上级团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镇团干部、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打造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四铺书写出更靓丽更美好的青春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