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府物业非法阻挡业主回家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318001 来信时间: 2022/03/18 22:3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近期河西中国府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在小区西门位置.没有经过业主同意.私自在公共道路设立围挡.阻挡业主回家.给已入住正常出入的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不便!门卫保安对待业主态度恶劣.经多次报警处理依然无果.请问物业私自在小区门外设置围挡合法吗?望回复,解决为盼!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3/18 22:3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濉溪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2/03/24 17:3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接到信息后,濉溪县住建局对该物业的投诉情况进行核实,该物业现把具体落实情况给予回馈:前期商品房买卖合同附件九《临时管理公约》第十七条:在物业管理区域内行驶和停放车辆,应遵守本物业管理区域的车辆行驶和停放规则。根据《安徽省公安厅安徽省住建厅安徽省民政厅关于推进全省“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的通知》(红头文件)第二(二)条新建小区建设公共区域安全设施,住宅小区出入口加装具有门禁系统的防护门(车闸),争取做到人车分离的管控。根据物业服务中心统计目前约2200多户已交房,约1500户正在装修,即将入住,地面车位数量已经满足不了停车需求。目前已发生占用消防通道和消防登高面的现象,给小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区实施人车分流,是应广大业主的建议,并参照周边小区的管理模式,人车分流方案已经公示(采用电梯桥箱内张贴公示、物业管家一对一微信通知等方式),公示期间得到大多数业主的支持。人车分流的主要目的是减少车辆对地面居民活动的影响,避免发生交通事故,确保居民人身安全,增加居住舒适度,提升小区品质。在车位数量充足的情况下,如遇恶劣天气、有老人和儿童需要接送、短时间停放在地面的车辆等,可进入地面临时停放,小区物业人性化服务并提供了便民车随时接送。至于保安太多恶劣该物业公司已经承诺要加强保安素质,提升服务。如有地面临时停车需求的业主可从西门核实登记进入小区地面停放,小区物业人性化服务并提供了便民车随时接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濉溪县住建局物管股联系,联系电话:0561-689603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