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就业补贴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704004 来信时间: 2022/07/04 12: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濉溪一次性就业补贴3000,必须在毕业当年申请,还是在两年内都可以申请,本人于2021年毕业,2021年12月缴的社保,至今已有七月。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7/04 12:06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7/05 08:5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一次性就业补贴已改成就业补贴,就业补贴要求应届毕业生(毕业两年内)与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保人员方可申请,您符合申请条件。线上申请可在皖事通上搜索网惠淮才;线下申请请到濉溪县行政服务大厅1楼2号窗口,并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其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