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认定延迟恢复时间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704006 来信时间: 2022/07/04 18:1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由于濉溪县前几日疫情,教师资格证认定被推迟了,说是看公告安排,现在还没有公告,是准备什么时候恢复认定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7/04 18:14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2/07/05 16:2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濉溪县2022年春季第二批次教师资格证现场认定工作因疫情延期举行,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濉溪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的相关消息。

    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濉溪县教育局人事股联系,电话:0561-6079977/607670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