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房补贴事宜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712001 来信时间: 2022/07/12 07: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2018年3月在中梁国宾天下购房,签订购房合同,按规定办理了购房补贴手续,截至目前已4年有余,现排名购房补贴第五批次1149名,请问何时补贴能发放到位?这一笔钱对于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是一笔不少的收入,太多人反应购房补贴下来太慢,请问政府相关部门是否安排专人落实跟进此事,是否有计划何时全部发放完毕,还是像房管局工作人员所说有一点钱发放几户,没有计划,让我们这些人焦急等待的人感到遥遥无期,希望作为人民信服的政府部门能重视此事。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7/12 07:5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住房保障中心 答复时间: 2022/07/12 09:23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第一、二、三批次购房补贴已发放完毕,第四批次已发放了农民户口366户,四批次共计发放2501户,第四批次、第五批次已向财政申请资金,待资金到账后及时发放,请申请人耐心等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