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档案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712001 来信时间: 2022/07/12 11:4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 我的个人档案和党员档案都放在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我的党组织关系是转到村里的,村里让取党员档案,然后我在外地,因为疫情和已经工作等多方面问题,想委托他人去取党员档案,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之前电话询问过,没记住,然后那个调档函可以用学校开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替代么?非常感谢,期待您的答复。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7/12 11:49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7/12 15:14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委托他人来提取党员档案需要如下材料: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和调档函。调档函不可以用学校开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来代替。

    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濉溪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档案室联系,联系电话:0561-608271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