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住院报销后,如何在本地二次报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826001 来信时间: 2022/08/26 17: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前段时间在上海住院的时候办理了异地转诊,出院时候新农合已经报销一部分,但是我没有结算单,因此不知道是不是进行了大病报销,我现在还能去窗口二次报销吗?去窗口二次报销需要带什么材料?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8/26 17:1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8/30 15:21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电话联系该女士,告知经系统查询其家属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就医,出院时医保、大病保险已实行一站式结算,其大病保险报销金额为14439.43元,无需至县医保中心大厅进行大病保险报销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