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东观御苑问题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913002 来信时间: 2022/09/13 17:2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东观御苑为东关的回迁房 交房已经两年有余 但是房产证迟迟不给办理 小区内部设施不断毁坏 电梯不能用的不能用 小区内竟然没有监控经常丢东西 地下车库也一直荒废着 物业也没有一点责任感 不管不问 只会收钱 我想问问领导政府征收我们的宅基地,说是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就目前来看我们回迁后一点质量一点都没提高 希望领导督促催促有关部门给我们办理房产证,约谈建设单位和物业单位 把小区配套完善下来 电梯坏了给我们修理 小区内的监控系统给予安装 地下车库抓紧完善投入使用。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9/13 17:23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镇 答复时间: 2022/10/10 11:1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核实,业主反应东观御苑小区问题:

    1、交房已经2年,房产证迟迟不给办理。通过咨询上级主管部门,东观御园的总证尚未办理,目前正在协调房产等部门申请办理。

    2,电梯存在且只存在一部停止运行,故障原因为供水公司水表破裂造成进水,目前物业公司已向镇政府汇报,沟通责任方尽快恢复。

    3,地下车库关系到人防工程,未办理正式移交手续,存在开发建设遗留问题,不符合开放使用条件。

    4,监控系统完好,监控的调取严格按照派出所规定执行,不得随意调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