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县事业单位招聘是否有参考资料的询问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917001 来信时间: 2022/09/17 22:1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见信好! 请问今年我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的两门科目是否有可供参考的考试大纲或者参考书目等,如有可否告知,谢谢。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9/17 22:1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 2022/09/19 09:29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2022年濉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濉溪县2022年濉溪县公开招聘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职业能力倾向测试》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主要内容包括言语理解、数量关系、判断推理、数据分析等;《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素质,主要内容包括常识、法律、语文知识和写作等。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