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变压器更换咨询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20925001 来信时间: 2022/09/25 14:3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濉溪县铁佛镇岳集村杨庄 变压器面临老化,使用年限长,功率小,带电负荷大;老家的居民正常用电都不稳定,风扇,空调都带不起来,没法正常使用;用电负荷太大了。向村里咨询什么时候更换,村里也是没材料,一拖再拖,一直没有准确的更换时间;秋冬季又面临用电高峰,希望供电所领导考虑居民用电不易,也相应国家政策更换更环保,降低用电负荷。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2/09/25 14:32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2/10/14 14:46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目前,供电部门已与您去的联系,并告知您有关该变压器的初步整改方案。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致电濉溪县供电公司,电话:0561-688512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