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濉溪县一网统管平台建设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征集单位: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征集时间:2023-04-07 09:00 至 2023-04-12 17:30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推动濉溪县数字经济建设发展,加快我县信息资源的有序汇聚、关联分析、高效利用,并通过数据治理服务,整合利用新旧系统和多源数据,提供业务融合、技术融合、数据融合于一体,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濉溪县一网统管平台建设方案》的意见建议。

一、意见征集起止时间:2023年4月7日至2023年4月12日;

二、提出意见方式:

1、网络征集:在本征集页面内—征集渠道内反馈意见建议。

2、邮寄信件:通过信函方式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寄至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三楼办公室,并在信封上注明《濉溪县一网统管平台建设方案》的意见建议。

3、电子邮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电子邮箱:sxzw0561@163.com。

联 系 人:李猛  联系电话:0561-6888589。


附件:濉溪县一网统管平台建设方案.docx

      濉溪县一网统管平台建设方案.pdf


2023年4月7日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年4月13日

征求意见结果公告如下:

1. 收到意见数量:0条

2. 采纳意见数量:0条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