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2/01/21 08:23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胡雨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濉芜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领导王永涛、蒋鹏及县直相关部门和项目签约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濉芜产业园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签约。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7个,投资总额8亿元,涉及教育、工业、服务业多个领域。

郭海磊指出,我县作为工业强县,近年来始终坚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不变,始终坚持发展的信心不变,始终坚持服务的意识不变。各相关部门和产业园要尽心竭力为签约项目早投产、早达效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让广大企业和投资者投得安心、建得放心、发展得舒心。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彰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濉溪速度、濉溪效率、濉溪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再添动能、再聚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