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调度暨要素保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3/11 09:21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9日,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调度暨要素保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副县长鲍锐,各镇(园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通报了1-2月份招商引资情况;各镇、园区分别汇报了1-2月份项目推进情况及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支撑项目、要素缺口、解决措施;相关要素供应部门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汇报了解决方案及时限。

龙保民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招商引资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差距和不足,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职能部门在做好自身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的质量和精细水平,解决项目审批、建设及运营中的困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各招商引资责任单位一定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鲍锐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