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宗泽来我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日期:2022/03/23 10:09 来源:看濉溪 作者:张 强 张 辉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来到濉溪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开展第二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市县领导李加玉、金文、章银发、陈英、朱先明、刘添才、郭海磊、孙进、姜灵、刘铁、鲍锐、钱程、戚华等参加现场办公。活动中,方宗泽一行与濉溪县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成七组开展现场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实打实协调解决问题。

在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接待室,方宗泽利用半天时间接待了8批来访企业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缓解企业停车难、解决企业融资堵点、下调企业用气价格、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诉求,以及加大科技创新政策支持力度等合理建议,方宗泽边听边记、仔细询问,逐企逐项研究解决办法。他希望企业树立信心,持续加强自主创新和品牌建设,不断提升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方宗泽在现场办公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十做到”“十严禁”要求,持续开展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把惠企政策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要突出实干实效,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分门别类拿出解决办法,能快速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及时反馈,用心做好说明解释工作。要树立服务理念,加强部门协作,强化土地、金融、科技服务等方面的要素保障,依法依规、优质高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多方合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