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2/08/30 10:00 来源:看濉溪 作者:宋少奇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9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领导王永涛、李影、鲍锐、钱程、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及县直各单位、各镇(园区)负责同志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总结近年来转变政府职能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还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孙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认识到“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企业难题。要全面落实省、市、县“助企纾困”各项惠企政策,多措并举提升惠企政策知晓率,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政策红利,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要加快完善惠企政策,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