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

日期:2022/04/29 08:14 来源:濉溪新闻网 作者:张峰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上午,我县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参加签约仪式,副县长鲍锐代表我县与北大荒农业服务集团、北大荒丰缘集团、丰润生物科技就农业托管、粮食收储及加工、天然肠衣和肝素肭项目进行了签约。

孙进在致辞中说,濉溪县作为农业大县,拥有耕地220万亩,是国家和安徽省重要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连续7年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受到国务院表彰奖励。此次我县与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这种农业领域航母、世界品牌500强企业进行合作,必将为濉溪农业发展提供更强劲支撑。

孙进表示,战略合作签约后,我县会认真研究相关优惠支持政策。一旦项目正式签约后,我县会全力做好用地、选址等各项保障,推动项目迅速实施,并希望双方能在此次合作中实现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