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稳经济暨1—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30 08:26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赵永翔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全县稳经济暨1—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全县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确保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推动经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永涛、马明、李影、鲍锐、钱程、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全县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县发改委汇报1-4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上半年预计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经信局汇报1-4月份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上半年预计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财政局汇报1-4月份财政、金融运行及地方专项债资金支付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上半年预计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商务局汇报1-4月份全县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外贸进出口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上半年预计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农业农村局汇报1-4月份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上半年预计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各镇(园区)分别汇报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上半年主要指标预计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书面);与会县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进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聚焦年度目标,不断拉高标杆,强化横向比较,狠抓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但从全省整体情况看,各项指标都还需继续发力。各级各部门要找准目标、找准差距,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真正动起来、干起来、把信心树立起来、状态振奋起来、精神昂扬起来,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奋力实现二季度“新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