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开展政银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7/08 17:15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胡雨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8日,我县与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开展政银交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县政府办、县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党委书记孙震、副行长李娟等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孙震表示,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及濉溪支行愿与濉溪县政府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大对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模式,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共同构建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孙进对孙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徽商银行淮北分行及濉溪支行对濉溪的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力度不断增强,在诸多业务领域合作关系密切,对濉溪的各项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

孙进表示,当前濉溪的经济社会正快速发展,一批重点项目正稳步推进,期待今后与徽商银行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推动濉溪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