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人民政府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2/08/26 08:29 来源:看濉溪 作者:胡雨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24日,濉溪县人民政府、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仪式。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商务局、刘桥镇、百善镇、南坪镇、百善农业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国葛洲坝集团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省市贸易促进会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仪式。

会上,双方围绕刘桥镇、百善镇、南坪镇等项目的推进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此次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的合作是为了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合力推动濉溪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发展典范,建设未来美丽乡村,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乡村振兴业务合作。

孙进强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县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航程,树立地方政府与企业合作的新典范,协议签订后,要确保项目招的来、落得下、运营好、有收益。同时希望合作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全力推动濉溪县在文化旅游、乡镇街区提升、产业规划等全方位发展,深化乡村振兴业务合作,推动濉溪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