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卫国率队到山东招商考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

日期:2022/09/05 17:33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吴傲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日至3日,市委书记覃卫国率队到山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重点企业,推进项目合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继宏,副市长黄韡参加招商考察。

顺和直播电商科技产业园2021年全年GMV交易总额217亿元,在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评选中位列第八。覃卫国走进基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拓展与淮北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惠共赢。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淮北市合作力度,双方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在一家主要生产铝合金汽车车轮的企业,覃卫国一行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循环产业园项目在淮落地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覃卫国详细介绍了我市铝产业发展现状与优势,表示淮北市将主动靠前周到服务,认真把前期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多领域创新合作。

在考察海尔集团旗下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城市物联科技平台时,覃卫国详细听取了企业关于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如何利用工业互联网精准赋能、帮助企业提升经济效益、发展新业态的介绍。覃卫国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淮北走一走、看一看,为淮北智慧城市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市企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积极开展务实合作,携手谋划实施一批优质重大项目,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一家互联网科技平台企业,是国内再生资源行业唯一实现全品类交易、监管、支付三位一体的互联网科技平台,其运用互联网理念和技术为再生资源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覃卫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流程做好服务,全要素做好保障,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来淮发展。

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莉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