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与华胞生物、中航金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2/09/19 08:37 来源:看濉溪 作者:宋少奇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濉溪县与华胞生物、中航金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副市长黄韡,县委书记郭海磊,县领导孙进、龙保民、鲍锐及投资方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覃卫国对两家企业来淮投资、签约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淮北市和濉溪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携手共同谱写精诚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郭海磊表示,此次签约是深化合作的开端,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同心同向,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濉溪县将尽心尽力营造最佳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两家企业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发展定位和营商环境,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濉溪县展开务实深入的合作,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做大做强“双赢”目标。

签约仪式上,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与华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航金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