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总部经济项目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0/11 10:30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峰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0日,我县举行总部经济项目交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鲍锐及县政府办、县商务局、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产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与杭州抱团科技有限公司、淮北矿业煤联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华薪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拾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康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淮北福永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就相关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孙进指出,发展总部经济是加速聚集各类生产要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全面提升招商引资成效。要围绕重点领域捕捉信息、策划项目,主动与包抓的总部企业沟通对接、同向发力,最大限度调动企业参与县域经济建设的积极性,努力构建政商清亲、抱团发展的生动局面,吸引更多总部企业来我县投资兴业。 要加强沟通对接,随时关注总部企业工作动态,积极引路、主动服务,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忧纾困,建立合作共赢的友好关系,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