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项目谋划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2/10/11 10:2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强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谋划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专题会议。县领导张磊、李影、钱程,县政府办、县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各在濉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项目谋划讨论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汇报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情况;县发改委汇报了项目谋划工作相关要求。

孙进要求,要拓宽思路,研究政策。在城市建设、环境保护、文化旅游、产城融合、社会治理等方面做好谋划。各部门、各镇要主动对接,从专项贷、政策性银行等途径,争取把更多的资金投放到濉溪,同时还要加大同央企和社会资本的对接。要选好中介,把项目前期做细做实,做好项目的用地、环评、立项等各个环节工作。

孙进要求,要加强协调、主动沟通、敢争勇争,加大项目整理推荐力度。各分管领导要对分管领域的各个部门加强调度和指导,切实把项目谋划工作谋深、谋细,形成狠抓项目的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紧盯目标,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做好要素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项目能够顺利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