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召开

日期:2022/10/31 08:37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张峰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28日,全县三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就做好经济工作作了讲话,县领导姜灵、龙保民、陈明月、王永涛、葛剑、蒋鹏、张华、李登玖、郭兵、张磊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剑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三项工作有关情况;百善现代产业园、县经信局、濉溪镇、濉溪经济开发区、县市场局5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上,郭海磊通报分析了三季度镇(园区)和县直有关单位工作情况,就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当前,我县面临形势极其严峻,必须切实增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拿出务实管用、立竿见影的举措,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

郭海磊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做到知行合一、见行见效,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濉溪落地生根。要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要抓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把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追求,落实稳就业举措,做实暖民心工程,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作为重大任务,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论宣传等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濉溪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夯实基层基础,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时刻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数、手里有招,关键时刻担得住责、扛得住压、冲得上去。要涵养廉洁文化,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新的成效,为濉溪县高质量转型崛起助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孙进从投资、工业、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消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狠抓落实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记“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以归零之心对待成绩,以“居火屋、行漏船”之心对待挑战,以夜不能寐之心对待短板,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追求对待每一项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天当成两天用,大干六十天、冲刺四季度、决胜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