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东率队到黄山上海招商考察
深化项目合作 加快共赢发展

日期:2022/11/11 09:31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4日至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率队到黄山、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走访重点企业,推进项目合作。副市长黄韡、市政府秘书长徐涛参加招商考察。

均瑶集团是以实业投资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企业,现已形成航空运输、金融服务、现代消费、教育服务、科技创新五大业务板块,目前依托陶铝新材料,努力推进淮北陶铝新材料产业化,打造国际领先的中国陶铝产业基地。汪华东一行与集团董事长王均金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淮北陶铝产业应用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汪华东希望均瑶集团与淮北加强多方面合作,向淮北倾斜更多资源与业务,全方位实现共赢。

盈德气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工业发展的大型专业气体公司,拟在淮投资10亿元,服务化工园区气体供应。汪华东一行深入企业考察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汪华东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顺利落地打牢坚实基础。

上海徽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阻燃剂开发和应用的专精特新企业,在淮一期项目进展顺利。汪华东参观了企业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就储能电池材料研发和在淮成果转化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企业研发团队强大,产品市场前景广阔,要抢抓淮北发展机遇,加快新能源产业链等方面合作步伐。

光明食品集团是一家以食品产业链为核心的现代都市产业集团。汪华东走访上海光明食品集团进博会展区,并与集团董事长是明芳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依托安徽省作为长三角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定位,利用淮北农产品特有品质,共同努力加快牧场建设,尽快启动高标准乳制品加工项目,推进在淮项目达产达效,为做好长三角区域保供作出应有贡献。

期间,汪华东还走访考察了金通资本、凯石资本等,并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撬动资本力量,推动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汪华东希望企业聚焦我市产业链发展,加快合作步伐,发挥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作用,形成“基金招商产业发展”新模式,携手招引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淮北,共同探索金融服务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市投资促进中心、市政府驻沪联络处、市高新区、煤化工基地和濉溪县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