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徽濉溪商会来濉考察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3/01/13 16:58 来源:濉溪融媒 作者:胡雨 张辉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2日,上海市安徽濉溪商会来濉考察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上海市安徽濉溪商会会长、上海昊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上海市安徽濉溪商会执行会长、上海向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向阳,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鹏等参加座谈会。

郭海磊对刘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濉溪坚持工业强县战略,积极推进高端装备制造、铝基新材料、氢能、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政策环境、创新环境不断创优,发展的层次水平、集聚能力不断提升。郭海磊希望上海市安徽濉溪商会能够更好地推介濉溪、宣传濉溪。商会要打造成“上达政府、下通企业、左连市场、右接故土”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与发达地区商会加强沟通交流,引进好的投资资源,共同推进濉溪发展。

孙进介绍了我县经济发展情况及营商环境,欢迎企业家们常回家看看。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濉溪县情宣传片;刘刚介绍了上海市安徽濉溪商会发展情况;濉溪经济开发区、濉芜现代产业园分别介绍了发展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