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签约

日期:2022/11/03 08:14 来源:淮北市人民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日下午,濉溪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见证签约并讲话,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蒋小忠,副总裁李梅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汪继宏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梁龙义,县委书记郭海磊,县领导王永涛、陆松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覃卫国在讲话中指出,淮北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濉溪县作为淮北唯一市辖县,交通便利,人口密集,区域优势明显。此次项目签约是企业与地方深化合作、携手发展的重大成果,也是淮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为濉溪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提升我市消费市场质量、丰富服务业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覃卫国强调,此次签约项目契合企业和地方发展愿景,顺应了市场需求,具有补短板、延链条的重要作用,拥有巨大市场潜力和广阔发展空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统筹推进与服务保障力度,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精诚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设计施工,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市企携手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蒋小忠表示,淮北城市美丽、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服务吸引了众多企业来淮发展。企业也将与淮北市通力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使之成为精品项目、样板项目,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濉溪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休闲、旅游、品质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