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征收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12 14:41 来源:濉溪县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作者:县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7月11日,县征收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认真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开展“以案为鉴、改进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县纪委《深入整治“六不”突出问题持续纠治“四风”改进作风工作方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持续纠治疫情防控中“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通知》和县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二是要扎实开展“以案为鉴、改进作风”专题警示教育,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是要深入整治“六不”突出问题,紧扣群众关切,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保质保量完成房屋征收各项目标任务,以优良作风保障濉溪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